偷吃一口甜桃

【火影直播体】1

(弹幕)『视频』【主持人】


历代火影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代刚上任火影时期


水门正紧张的站在木叶中央的大屏幕前,回想起刚刚得到的新消息且自言自语的说:“过几天就是五影会谈了,现在可不能出大乱啊。看来今天也必须迟回家了,好想玖辛奈啊……”


鹿久在不久前慌慌张张的赶来通知他木叶中央突然出现一个大屏幕而且任何攻击都对它没效果,并且无法得知是恶还是善。


接着转头回就看到村民们全都在暗部和忍者的保护下禁止接近大屏幕。


“水门,发生什么了?这是?”得到消息的富岳连忙赶到。


水门吩咐:“富岳,你用写轮眼查看下这是什么东西。刚刚日足已经检查过了但是没什么结果。”


还没等富岳开写轮眼查看,大屏幕突然有画面了。


【对于造成慌乱我感到很抱歉,今天是有几个视频想给大家观看。那么我们开始吧


前方高能!来自历代火影の视觉盛宴!】


历代火影 一代目--七代目???


“怎么会有七代目?这是在讲述未来吗?”,鹿久惊讶道。


『我是波风水门 准备好要爆炸了』


( 木叶所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


( 参见四代火影波风水门 )


(七代火影应该是俩个)


“我?!我怎么在上面?”水门惊讶道。


转过头就看到玖辛奈突然出现:“水门,我跑出去找你的说!”


水门立刻抱着玖辛奈问道:“这么一个人跑出来呢?现在是非常时期,要小心点啊。”


玖辛奈一边笑着一边指着富岳旁边的美琴:“我是跟美琴一起来的哦。”


木叶众人:“今天的四玖也好闪!”


只有智商在线的鹿久注意到一个信息便思考道:“七代火影有俩个?”


『“不管发生什么 我都坚信保护村子是首要任务。保护了它等于保护了人们,忍者和孩子们。无论是我的朋友 我的兄弟 甚至我的孩子 只要和村子为敌我绝不放过。”千手柱间说着。


千手柱间的木遁对决宇智波斑和九尾。』


( 忍界之神 千手柱间 )


( 柱间排面 )


( 初代声音安全感十足 )


村民A:“这就是忍者之间的战争吗?好厉害!”


村民B:“初代大人好帅啊啊啊!”


千手长老自豪道:“不愧是我们的忍界之神。”


『“我不是你口中那个的弱小女人。我拥有的并不是单纯的力量,而是从初代身上继承的延续至今的东西,这才是我真正的力量。别小瞧了 火之意识!”


一个女人后面披着有一个赌字的衣服站在前方。画面一转换便朝宇智波斑打去』


( 不要小看医疗忍者 )


( 纲手大人 我爱你 )


( 把斑爷的须佐踢碎了 )


富岳不可思议的说:“那是……斑大人!”


鹿久听到后快速的分析道:“这视频应该是走向未来,那个女人是历代火影里唯一的女人。名叫纲手,千手柱间的孙女也是我们木叶的三忍之一。看情况未来应该是发生四战了。”


得知有异样便从实验室赶来的大蛇丸说道:“没想到,纲手居然会成为火影啊。”


『波风水门惊人速度与完美人柱力的奇拉比对战然后画面切换到九尾之乱,“背负着火影之名保护好村子里的人们,这是我现在要做的事。”


画面中波风水门与一个神秘人的对决,“不会再让你为非作歹了,我也背负着很多东西所以我绝不会输”。』


( 水门的排面 )


( 背负着火影之名 我不能输 )


( 黄金闪光 波风水门 )


卡卡西站在水门旁边心里说想着:“不愧是水门老师。不过刚刚那个神秘男人怎么给我那么熟悉的感觉?”


玖辛奈开心的说道:“水门越来越厉害了呢。”


木叶众人:“四代目真的好帅啊!”


『一个金发的九尾化小男孩喊道:“我会继承火影的称号,你们都给我好好瞧瞧!总有一天,我会继承火影的称号。然后呢,超越先前历代火影”。“我会直面一切,绝不扭曲自己说的话。那么那就我来解开这个诅咒,如果和平真的存在的话就由我来抓住它 我是不会放弃的!”


然后出现另外一个黑发少年跟他并肩作战。接着是和断了一个手的水门和九尾砰拳头的画面。』


( 参见预言之子 )


( 参见七代目 )


( 你做到了,七代目大人 )


在看到鸣人的那一刻玖辛奈颤抖的说:“这是……我们的孩子?九尾?水门你的手怎么了到底在未来发生什么东西了。”


只见水门安慰道:“那是我们的孩子,我们要相信他。这是未来的事情,我们还可以改变的。刚刚不是有出现自来也老师吗?没事的。”


村民们则窃窃私语:“那小孩是九尾人柱力?九尾人柱力这妖狐怎么可能成为火影?”


富岳看到黑发少年的时候突然感到一股熟悉感。


鹿久看了看大众无奈道:“看来要忙一阵子了。”


『长大后的卡卡西站在鲁卡面前说道,“这是未来救木叶,这是我现在最好的选择”。接着万花筒的写轮眼一闪而过。“放心吧,我就算是死也会保护好你们的。我绝不会让任何人杀了我的同伴”,卡卡西跟一名男人互相捅了一刀。


“说到底你没忘记自己曾威名远扬各国吧,写轮眼卡卡西的大名”幼带土说道。画面中是卡卡西完整版的须佐能乎和一双万花筒写轮眼。』


( 参见六代目火影大人 )


( 写轮眼卡卡西 )


( 强大的旗木五五开 )


富岳看到万花筒写轮眼那一幕时立刻喊道:“那是万花筒和须佐能乎!怎么可能?”。


宇智波众人:“旗木卡卡西明明不是宇智波怎么可能开到万花筒和须佐能乎!万花筒是多么难道啊”。


阿斯玛众人则惊讶的:“卡卡西是六代目?”。


凯兴奋道:“不愧是卡卡西,我永远的对手!”


卡卡西在听到带土的声音忍不住的想道,“如果这个真的指向未来,带土还活着是吗?那个声音明明就是带土的,为什么带土不要回来呢?是因为我没有保护好琳吗……”


『一个巨大的陨石正往木叶坠落突然一个拥有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和轮回眼的黑发男人出现并且把巨大的陨石击碎,“那家伙不在的话,能够保护村子的只有我了”。』


( 再说一遍 七代目是俩个人 )


( 我也要像我哥那样在黑暗中支撑起这个世界 )


( 支柱之影-宇智波佐助 )


等等,七代目还真的是有俩个?!其中一个还是宇智波?众人感到非常惊讶。


看到宇智波的团藏脸部狰狞道:“怎么可能!邪恶的宇智波!不可能!”


富岳感慨的说:“又是一个万花筒,这次还有轮回眼。轮回眼可是六道仙人才会有的实力啊。天啊这小伙子厉害了。不对,刚刚说他叫什么名字?宇智波佐助……佐助。不会吧,那个好像是我的小儿子!!!”


水门问道:“富岳,那是你的儿子吧?玖辛奈上个星期跟我说了你的小儿子就叫佐助,看来未来我的儿子鸣人会跟佐助很要好呢。”


看到这一幕的玖辛奈和美琴开开心心的在一旁讨论道未来的孩子们。鼬则是紧紧的盯着大屏幕想到:“欧豆豆好帅!好厉害!”


『千手扉间快速的把一个威力巨大的炸弹带到一个神秘男人旁边,“还是尽早把这个还给你”。画面中千手扉间,波风水门和俩个少年合作对付那个神秘男人,“你说向木叶复仇,你这个宇智波天性恶的小鬼。看我亲手把你”。


千手扉间的飞雷神斩对战宇智波斑』


( 正因为是火影,才要贯彻无情的态度 )


( 忍界第一神速者 千手扉间 )


( 水电主人,术式之神 )


鹿久盯着大屏幕许久后说:“四代目,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调查一下那个神秘男人是谁和宇智波斑到底是不是还活着。还有如果真的是未来,我们也能预防并制作计划。还有初代他们是怎么样复活在未来的也应该调查。”


大蛇丸听到后便说,“初代他们会复活应该是因为秽土转生,那是二代目的禁术。可以把死人从净土召唤回来。不过没想到在未来会有人用这个术。”


水门:“嗯嗯,我知道了。不过二代目的飞雷神也很厉害呢。”


『猿飞日斩与大蛇丸对战,然后画面转换到他救下一个少年。“日斩,保护村子保护相信你的人们。然后去培养托付重任的下一代,从明天开始你就是火影了!”千手扉间说道。


画面中的卡卡西班,三代目班和水门班,“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火的影子会照耀村子并让新的绿叶发芽”猿飞日斩说道』


( 三代爷爷 )


( 三代目大人 向你致敬 )


( 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


凯热血的喊道“卡卡西快看,那是你未来会带的班呢!”


卡卡西看了一眼后思考,“未来的我真的可以保护好同伴了吗?”


水门则是看向大蛇丸疑惑道:“大蛇丸大人,你在未来怎么跟三代目战斗了呢?”


“我也不知道啊”大蛇丸回复道后便心想:“难道未来我真的会像原定计划那样叛逃吗……”


【嗨嗨大家,现在是问答时间。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回答哦】


“那个,在未来那位大人真的复活了吗?在未来是不是发生第四次大战了?”鹿久问道。


【是的,在未来斑复活了。而且第四次忍界大战是由宇智波带土发动了】


水门接着问道:“第四次忍界大战是谁赢了?这个视频真的是在讲述未来吗?”


【是的,这是未来。第四次大战是忍界联军获胜了,第四次大战的boss有大筒木辉夜,黑绝,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药师兜,白绝和秽土转生对战主力是木叶的原第七班,宇智波带土,宇智波鼬,鹰小队,大蛇丸和忍界联军。


可以说如果没有宇智波带土,药师兜,宇智波鼬,鹰小队和大蛇丸的帮助就可以间接导致结局。宇智波带土最后被人说服并救下差一点就死的漩涡鸣人且在大战中的作用很大。药师兜是秽土转生的术者,在改过自新后救下频死的宇智波佐助。宇智波鼬则是秽土转生的解术者。鹰小队和大蛇丸是宇智波佐助的助手同伴,并秽土转生初代到四代火影前来参战。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是四战当中最大的主力,他们利用六道的阴阳之力封印了大筒木辉夜并解开无限月读。以上就是第四次忍界大战发生的事情】


‘忍界联军!平时一直互相开战的各国居然会联军了,未来的发展真的很出乎意料啊。这么看来未来对决的boss是真的很强,连六道之力都有了’,水门想道。


忍者众人则是:“联军!六道之力不会是六道仙人吧,那个开辟忍界的六道仙人!”


鹿丸记录着未来会发生的关键事比如原第七班 ,boss和秽土转生,想着“原第七班是什么意思?难道之间分开过吗?秽土转生吗?这个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术了。”


突然想到什么的水门:“带土?带土不是在第三次大战中牺牲了吗?带土他怎么会发动了第四次忍界大战!”


卡卡西听到带土发动了第四次大战的时候忍住想晕倒的冲动:“为什么不回来?带土是知道了吗?难道是因为我没保护好琳所以不要回来吗?”


老人家们则是不信任的反驳到带土明明是个乖孩子不可能会作出这种事。


【好吧看来大家第四次大战有很大的兴趣,那么我来给大家看一小片段。第七班新三忍集合!】


众人:“第七班?”


『佐井向漩涡鸣人问道:“鸣人,现在你还不能把查克拉分给大家吗?”


鸣人回答道:“现在还不行,九喇嘛的查克拉还没有积蓄满”。


佐井听后分析现况道:“想干掉本体只能一边清除那些大家伙一边找空挡接近它,这距离太远根本没办法一口气跳跃过去。还需要时间来结印抵御敌方的攻击,没有鸣人的查克拉保护大家很有可能会受到重伤可医疗班又不能冲到最前面”』


( 佐井负责cue流程 )


( 鸣佐樱:你在教我做东西? )


( 佐井:明明是四个人的电影我却没有姓名 )


忍者们:“那个叫鸣人的查克拉可以保护我们?还有什么是九喇嘛?未来的战斗真的那么难打赢吗?”


鹿久称赞的说道:“那个叫佐井的很厉害分析现状嘛”。


在玖辛奈体内的九喇嘛一直都有在观看发生的东西,在听到有人叫它的名字感到非常惊讶。看来未来的之间会跟这个黄毛小子敞开心扉啊。六道老爷说的那个嬉笑着呼唤九头野兽之名的碧眼少年看来是出现了,但是这也太慢了吧六道老爷。


『只见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咬了手指便使出通灵兽。


佐助冷酷的说道,“扫清 伺机接近 轻而易举”。鸣人紧接着:“不仅能用一跳接近敌人”。


樱自信道:“就算大家身受重伤我也能随时在身边为你们治疗,现在的我能办到”。


三人并肩作战就像重来没分开过开口默契的说:“口寄せの术!”』


( 新三忍 黄赌毒 )


( 七班的搭配简直就是完美 )


(太子 太子妃 樱哥 我爱了!)


众人:“厉害了,这也太酷了吧!”


在大家沉静在新三忍的姿态中的富岳敏捷的捕捉到一闪而过的“太子和太子妃”称号然后突然像想到什么的富岳papa用着一种近乎恐怖的眼神盯着水门。


跟富岳想法一样的水门感受道有人一直紧盯着他,在发现是富岳后更加不敢乱动了只怕富岳会突然跑过来跟他打过。他可是富岳的老朋友啊,怎么可能不知道富岳其实是个儿控。在鼬和佐助还没出生的时候就一直在研究孩子们该怎么带,婴儿可以吃什么和会亲自去买必需品等等。


想到这里的水门papa心虚的别过了头不敢看富岳心想“儿啊,未来的你到底做了什么?太子和太子妃这称号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QAQ富岳的眼神好可怕!”


『蛤蟆吉问:“说吧,找我来有什么事”。


鸣人指着本体回道,“嗯 看到里面的大家伙没有?一口气跳到它身边去吧”。


画面中一大群未知的生物牢牢护着最大的本体。与鸣人跟蛤蟆吉的相处模式不同,青蛇乖巧道:“佐助大人,请吩咐”。


拥有一双漂亮永恒万花筒的佐助说道:“你只有径直前往即可,最深处的本体由我来解决”。


蛞蝓看到樱成功把它召唤出来感到非常高兴道:“小樱,你终于能发动百豪之印了呀。纲手大人一定很高兴”。樱:“蛞蝓大人,先不说这个。请你分裂后附在每个联盟忍者身上,我们的任务是疗伤”。』


( 七班塞高! )


( 鸣人佐助俩下忍kkk )


( 一个上忍两个下忍打十尾 )


下忍?十尾?!


不得不说这个信息量真的很大。众所周知尾兽有九只而其中一个九尾就在木叶。对忍者大名们来说尾兽是兵器,是用来战争的。然而现在告诉他们其实还有一个叫十尾,那不是比九尾更厉害更危险吗。九尾都已经很难控制了,十尾的威力必定很强。所以说第四次忍界大战其中要跟十尾开战吗?


还有以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实力怎么可能只是下忍,这中间难道发生了什么吗?那个叫漩涡鸣人的身上那个金色闪光的到底是什么?宇智波佐助又是怎么样到底永恒万花筒的?他们俩的年纪看起来就只有16岁。未来的实力已经巅峰到这样了吗?


『秽土转生的水门看到这一幕开朗的说,“真没想到能再次看到通灵三辣。”


一旁秽土转生的日斩回忆着自己的学生自来也,纲手和大蛇丸。他们三的通灵兽也对应到第七班这样看来这三个是他们的学生便自豪道:“新时代来临了 上吧!”』


( 这句话一定要三代说才有力量 )


( 三代老爷子看到是最欣慰的 )


( 大人,时代变了 )


看到自己未来弟子的大蛇丸难得感兴趣起来了。他教过很多学生但是没有一个能完美达到他想要的要求,看来未来这状况宇智波佐助完美达到他想要的要求了而且自己会在未来把毕生的东西完完全全教给他。大蛇丸眼中闪烁着光说道:“宇智波……佐助吗?”


三代看到这一幕也是感到很欣慰。自己的弟子真的长大了,在未来已经可以给别人传授经验。


富岳则盯着大蛇丸看,这个就是佐助未来的师傅吗?水门看到蛤蟆吉就知道自来也老师收了鸣人为徒,在知道鸣人的师傅是自来也的时候不仅松了一口气道,“嗯嗯,是时候叫自来也老师和纲手大人回来一趟了”。


众人:“新三忍太帅了!”




TBC. 


鸣人佐助樱超超超帅哒!

当时看到这一幕我真的很激动,太帅了

不管过多久 火影仍然是最爱!

评论(29)
热度(2272)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偷吃一口甜桃 | Powered by LOFTER

“被刺痛的话就努力吧”